2月3日起我区公交车将调整运营计划
日期:2020-02-02 17:30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 )日前,记者从福州市公交公司获悉,因我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安全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保障基本出行服务,2月3日起福州市区公交将调整运营计划。

  具体如下:1、福州市区常规运营公交线路发车间隔调整,上午7:00至8:00、下午17:30至18:30期间发车间隔统一调整为15分钟(马尾公交M1、M2路高峰期依旧为30分钟一班,M3路高峰期为40分钟一班),其他运营时段发车间隔为30分钟;2、定时线路保持原发车间隔不变;3、至2月5日期间,根据火车南北站到站情况,福州公交公司将及时调整公交线路运力。同时,在福州火车北站应急储备10部、火车南站应急储备5部公交车辆,用于返程应急疏运。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