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民政局:取消2月2日办理登记结婚
日期:2020-01-28 15:15
政策文件:

  (记者 王晓霞)日前,记者从马尾区民政局获悉,鉴于福州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 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马尾区民政局取消2020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区民政局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婚姻登记。

  如确需前去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请提前电话咨询,联系电话为:0591-63190520。

  区民政局婚登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 的。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