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马尾区新人可登记结婚
日期:2020-01-21 15:58
政策文件:

  (记者王晓霞)1月20日,记者获悉,针对广大公众关注的2020年2月2日(周日)是“千年难遇的对称日”、婚登需求意愿强烈的状况,马尾区民政局婚登处工作人员将正常上班,为马尾新人登记结婚。

  新世纪的20年代来了,据说,2020年2月2日这天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爱你对称日”,而且又恰逢农历正月初九,有长长久久的美好寓意,很多年轻人想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但这天是周日,非工作日,所以有不少网友建议婚姻登记处当天照常营业。央视知名主持人白岩松更是呼吁全国各地民政部门:2号那天,记得给新人们开门登记,让各地的新人,同一个梦想,同一天实现。

  为此,马尾区民政局也迅速做出响应,将在2月2日当天正常上班,为新人登记。区民政局婚登处相关负责人介绍,“2号当天,有意向登记的新人们可以在正常上班时间内前往马尾区民政局婚登大厅办理登记,也可以拨打63190502,电话预约登记。”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