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游玩来马尾
日期:2019-09-12 10:22
政策文件:

  (记者 许琳晶)中秋佳节,阖家团圆,正是一同出游好时机。记者从区文旅局获悉,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区组织推出赏月主题线路,并开展旅游和文化节庆活动以及系列景区惠民措施,邀请马尾游客共享团圆之旅。

  此次推出的海滨赏月路线为: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罗星塔—琅岐龙鼓度假区,中秋假期,2019琅岐红蟳节将于14日在琅岐龙鼓度假区举办,将推出“蟳味琅岐”的丰收节和“欢乐滨海”的旅游节等活动。

  此外,除了丰富多彩的各色线路,不少景区也趁着中秋假期推出了系列优惠措施及特色活动,让广大市民出行更舒心,游玩更省钱。船政格致园:7月1日~10月31日学习强国App积分数2000~2999分享船政格致园门票9折,3000~ 3999分享船政格致园门票8折,4000分以上享船政格致园门票7折。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