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06 10:11
政策文件:

  日前,管委会主任、区政府代区长庄永智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会议暨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吴晓峰、江典顺、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徐国珍、许善坤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部分与会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庄永智要求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开阔思路,加快推动创新发展,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坚决办好群众的事,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务实担当,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深入领悟精神实质,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其转化为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的精神动力。

  会上还部署了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庄永智要求要丰富学习宣传活动,将向孙丽美同志学习纳入党史学习教育范畴,切实引导广大领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勇拼搏,积极进取;要深刻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努力提升工作质效,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壮实体、强产业,抓项目、抓招商,为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福建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审议并通过了《马尾区属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参照事业单位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研究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马尾段)及马尾大桥北接线工程移交环卫保洁有关问题。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