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5-28 18:29
政策文件: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记者 何鋆棽 )5月28日,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会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审议了《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还学习贯彻了《福建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研究了2021年马尾区土地出让计划有关问题、快安350105-KA-K管理单元(原LG地块)规划调整有关问题、研究审议了《马尾区企业利用自有土地建设社会租赁住房地价核定机制(试行)》、《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改革方案》、 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区双创示范中心建设有关问题 、关于引进新星石油公司福建总部有关事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