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0-08-21 10:56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8月19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林海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主持会议。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讲座中,林海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及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及如何抓好贯彻执行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诠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的重要性,并结合了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如何处理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处分措施,重点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时刻守底线,自觉做到在纪律和法律范围内正确行使公权,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为马尾区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