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0-06-08 09:27
政策文件:

  (记者 丁林怡)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陈辉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中,陈辉宗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既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现实推动性,对我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