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区政府2019年第8次管政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7-16 09:22
政策文件:

  (记者 章盈旖) 7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陈禺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管委会、区政府2019年第8次管政常务会议。区领导黄宇清、唐寅、张发春、江典顺、吴燕榕、杨荣、许善坤、高兆斌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管委会、区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还传达了2019年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厦门现场会精神,研究了琅岐金砂管理区相关项目名称立项变更有关问题、琅岐经济区重点产业和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有关问题、加速推进拆墙透绿工作有关问题等。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