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次管政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3-12 09:05
政策文件:

  (记者 江超云)日前,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倪晓嵘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2019年第2次管政常务会议。区领导黄宇清、潘德璋、唐寅、林群慧、江典顺、侯爱平、吴燕榕、靳树新、沈晓铭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区重点项目、《全面开展创建标准化镇(街)、园区统计站工作的实施方案》、规模以上企业统计工作补贴考核办法、马尾区行政应诉工作有关问题、《马尾区提升城市供水水质三年行动方案》、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补贴政策和云数据中心机房勘验有关问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我区数字经济示范应用场景提升改造工作等。

  会上还就《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户外广告牌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切实加强户外广告牌火灾防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