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4次管政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18-03-12 08:45
政策文件:

  (记者 许琳晶 )3月8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管政常务会议。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潘德璋、唐寅、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许善坤参加会议。

  就抓好管政常务会议议定事项,陈曾勇强调,要坚决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议定事项,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每季度召开工作进度落实情况会;各分管领导要快速协调,推进议定工作,以不拖、不等、不看的态度,办好每件事;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敢担当、能做事,履职尽责,加强服务,营造良好的氛围;要提高责任意识,提速增效,延续良好的工作作风。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管政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了加快养老事业发展有关问题、2018年度马尾区土地收储工作计划有关问题、《2018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修编有关问题、儒江大道电力缆化下地有关问题、马尾区福光公寓地块排洪渠改线工程有关问题、为我区公安民警购买重大疾病保险有关问题,听取关于贯彻省、市审计工作会议意见及2018年我区审计工作计划的汇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