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检查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及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1-11-12 09:53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日前,区委书记张帆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及食品安全工作。区领导林群山、林群慧、江典顺参加检查。

  张帆一行先后来到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名成水产品市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及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张帆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我区当前市场监管领域的头等大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加强冷冻、海鲜等产品的检疫,严格规范购销渠道,建立健全可追溯的食品安全体系,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健康。要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指导工作从业人员做好佩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逐一检查、逐一落实,集中力量进行清理整治,同时要加强文明宣传引导,呼吁群众支持、参与创建工作,自觉提升文明素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