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10-08 09:41
政策文件: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记者王晓霞)9月29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暨2021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严执法、强攻坚、促提升”专项行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道安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以及今年以来全区消防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针对下阶段全区安全工作,吴晓峰指出安全生产是发展的底线保障,全力开展严执法、强攻坚、促提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严防风险,扎实做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并狠抓落实。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培训,固化安全主体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不折不扣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保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