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通铃带队开展节前慰问和区内重点工作检查
日期:2021-02-05 09:41
政策文件:

  暨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

  (记者 王晓霞)2月4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开展开展节前慰问、巡河活动暨检查饮用水保障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区领导张清泉等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亭江镇白眉村畲族群众兰善月、西边村抗美援朝退伍军人王祯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游通铃都与他们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产条件、生活状况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实现持续稳定增收,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与此同时,游通铃一行还前往白眉水库开展巡河及饮水保障工作。在现场,游通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应急供水准备,及时启动供水应急预案,确保春节饮水安全,保证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在海文铭公司,游通铃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了解食材生产日期、进货渠道、检验检疫、储存加工等情况,叮嘱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