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通铃调研民生重点项目暨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1-12 10:47
政策文件:

  11月11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领区直部门、镇街等相关负责人调研民生重点项目暨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陈禺、江典顺、林建豪参加调研活动。

  游通铃一行实地察看了魁岐供水泵站、“三站两区间”项目、罗星中心小学扩容工程等地。

  游通铃指出民生重点项目关系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各项民生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着力补齐饮水供水、交通、教育等短板,努力提升马尾城市品位和形象。

  就安全生产工作,游通铃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