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举办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培训会
日期:2020-03-23 09:39
政策文件:

马尾区举办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培训会

  (记者 丁林怡)3月20日上午,我区举办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培训会。区领导张发春、徐国珍出席培训会。区直部门、各镇(街)、园区分管领导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专家吴晓静为参会人员系统讲解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技术要点,并结合典型房屋倒塌实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常见房屋结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随后,区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针对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信息平台采集和审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

  张发春表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镇(街)、园区要迅速行动,全面展开摸查工作,对存在各类重大安全隐患的建筑做到一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要强化责任落实,结合省、市相关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要讲究方法,提高效率,多管齐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边摸排边整改,讲求实效;要广泛宣传,广泛发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一线摸排人员要兼顾防疫,确保个人安全。

马尾区举办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培训会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