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转发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日期:2019-03-06 15:27
政策文件:

局属各科室、区运管所、区执法大队、区农村公路养护所:

  现将《福州市交通运输局转发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榕交安〔201945号),请各单位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我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要按照《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马尾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马政交〔201915号)要求,切实做好我区道路工程建设、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织开展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做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留死角,确保我区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201936

  

  

来源: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