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福建润江实业有限公司“9.3”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通知书
日期:2013-09-03 15:12
政策文件:

榕安办〔2013〕144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通知书

 

马尾区人民政府:

2013年9月3日11时50分许,在你区福建润江实业有限公司内,福州闽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张德峰(男,46岁)在安装横梁轨道施工过程中,不慎坠落身亡。经研究,决定对你区“9.3”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你区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493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开展事故调查,形成事故调查报告初稿后,及时书面报告市政府安办,经征求意见并收到市政府安办复函后,由你区政府作出批复决定。

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责任追究及有关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要及时上报市政府安办备案。

联系人:郑程,电话:0591-83212004。

 

 

 

 

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9月3日      

 

来源:福州市安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