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2021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30 10:56
政策文件:

  6月28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区委2021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区委九届十四次全会有关事宜,听取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马尾区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马尾区出席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额分配事宜。

  张帆表示,对于区内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任务,工作任务,要形成具体的工作清单,细化工作量化考核,明晰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抓好专项跟踪和监督,完善考核体系,推进工作落实。

  对于近期马尾区信访维稳工作,张帆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近期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定稳定,万无一失;要抓牢抓实工作重点,对于重点部位进行专门跟踪,专项汇报;要落实工作纪律,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政法委要牵头做好监督指导工作,确保维稳工作抓紧抓实,保住安定稳定大局。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