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区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日期:2021-06-21 10:33
政策文件:

  (记者 丁林怡)日前,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区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区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游通铃指出,举办这次研讨班、读书班,主要目的是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和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全区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思考,提升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确保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全方位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游通铃强调,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开发区建设、船政文化和古厝保护开发、菜篮子基地建设”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尾的孕育与实践》成果。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典型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走深走实。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加快推进十大专项行动,各专项组、各指挥部要对标对表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里九大行动最新方案,对区里的十大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再研究、再深化、再完善。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现如今是冲刺“双过半”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本领和干劲,统筹抓好“六稳”“六保”和省里“五促一保一防一控”以及市里的“抓促”行动,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游通铃要求,越在关键时刻,越要摆正心态,在换届中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保持对事业的满腔热情,心无旁骛干工作,以担当作为展现对党的忠诚。越在关键时刻,越要守纪律、讲规矩,换届期间,大家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越在关键时刻,越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不等不停,全力以赴干事创业。

  开班当天,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授叶志坚作了《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道(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