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马尾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1-03-04 09:32
政策文件:

  一季度马尾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一季度马尾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一季度马尾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一季度马尾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 陈晓静)3月2日上午,第一季度马尾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马尾魁岐龙净环保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地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陈禺、林翔、吴晓峰、邓文飞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设计勘察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仪式上,区委书记游通铃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强化工业强区思想,坚持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实施产业高质量发展12345工程,产业轨迹逐步建立。希望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在后续的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立足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坚持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同时也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开发区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马尾区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有龙净环保生产研发基地、2021年马尾主城区绿化景观工程、福州开发区长安片区防洪排涝工程、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5G智能网联车路协同商用车示范及新能源汽车测试认证平台、印度洋鱿鱼捕捞及加工项目、马尾区夜景灯光项目(二、三期)、宏龙远洋渔业捕捞运输项目等7个项目,总投资167700万元,年计划投资65600万元,涵括基础设施及产业项目,其中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44500万元;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123200万元。

  其中,今日现场开工的龙净环保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总占地65亩,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包括智能制造车间、研发办公大楼及生活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的六年,力争累积总产值超37.5亿元,将成为集臭氧发生器、紫外线消毒设备、工业废水及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和“一带一路”出口基地。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