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通铃: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日期:2020-01-30 13:14
政策文件:

游通铃: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记者 郑婷)1月2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在区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部署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防控疫情中战斗堡垒作用。区领导张清泉、苏建、陈巍、余颖凌、江典顺参加会议。

  在会上,游通铃强调,要开展“坚决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我是先锋队”的主题活动,我区所有党员干部,思想不能懈怠,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营造党员在一线的氛围,真正做到党员徽章闪闪发光、党旗高高飘扬;要坚持排查全覆盖,务必做到地毯式、网格化开展重点地区流入人员筛查工作,精准排查并切断传染源,确保不留空白、不漏一人;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增强全民防护意识,把焦点对准一线典型,推广基层各地创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实效;要坚持全覆盖发动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村居干部作用,做好健康管理全过程,特别是节后返程务工流即将来临,妥善做好重点区域流入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纪检监察机关和效能等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指导,确保防控工作责任、工作纪律和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批示精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传达了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