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我区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
日期:2020-01-08 16:31
政策文件:

省领导来我区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

省领导来我区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

省领导来我区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

  (记者 王彦) 1月6日,省委常委周联清带领省总工会、省残联负责同志深入我区,慰问工业企业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区委书记游通铃参加慰问活动。

  在东南造船厂,周联清深入生产车间,与一线产业工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人力量。在残疾人林依兴、农民工骆长永、老劳模陈信香等家中,周联清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过上更幸福的日子。 周联清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的工作,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困难群体的就业、生活情况,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