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数字峰会上,马尾区签下多个数字经济项目
日期:2022-07-28 09:13
政策文件:

  (章盈旖 毛淑文)日前,在第五届数字峰会物联网分论坛上,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阳光学院四方就联合共建“马尾区开发者创新产业示范基地”达成战略合作,现场举行签约仪式。省市区各级领导及相关行业领导共同见证。

  据了解,该项目将积极打造全国领先的开发者创新产业示范基地,建设万物互联的鸿蒙生态圈,实现鸿蒙软硬件产品和服务在各领域的融合应用,构建马尾区在鸿蒙系统、终端产品、应用软件的开发及适配全产业链布局,实现传统产业从“工业互联”向“万物互联”转变。

  此外,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与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清能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业互联网综合性服务平台项目与氢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将凭借各自领域优势,开展全面、战略性合作,共同打造集“产——学——研——检——用——金——服”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建设立体性的产业互联网。

  同时,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与江苏清能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转型开放、远近结合、统筹兼顾、互利共赢的原则,建设氢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基地。马尾区将积极协助拓展市场,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