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扶持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加强品牌培育和改进提升的政策措施>》制定说明
日期:2018-07-03 17:24
政策文件:

  关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扶持电子信息

  (微电子物联网)产业加强品牌培育和改进

  提升的政策措施》的制定说明

  现就《关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扶持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加强品牌培育和改进提升的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作如下说明:

  一、制定意图

  今年,我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将迎来国家质检总局的考核验收,为顺利通过验收,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考核验收细则》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措施》。

  二、起草过程

  为加快推进“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提升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品牌创建水平,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考核验收细则》的要求,区市场监管局于2018年2月份代为拟定了本《措施》,并向各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征询意见,并根据各单位反馈意见进行了修改。

  三、内容说明

  《措施》共有7个条款:一是鼓励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参与品牌价值测算。二是支持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开展产品质量检验。三是鼓励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开展质量认证。四是鼓励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开展节能减排等认证。五是增加区财政品牌经费。六是明确奖励对象。七是规定了《措施》的有效期。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