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关于扶持企业技术创新的三条措施》政策解读
日期:2017-08-03 09:39
政策文件:

 

   

    一、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的通知》(闽政〔20162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闽政办〔201639号)精神,扶持企业建立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进行技术创新,引导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制定《关于扶持企业技术创新的三条措施》。

    二、主要内容

 1、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奖励。加大对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扶持力度,对新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予以配套奖励,国家级奖励保持100万元,省级配套奖励从10万元提高到30万元,市级配套奖励从5万元提高到10万元。同时,允许企业同时享受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的奖励。

 2、技术创新奖励。为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对获得省、市产学研、技术创新、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专项扶持的项目资金,给予该专项资金50%配套奖励。

    3战略性新兴产业奖励。为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增对战略性新兴专项的扶持配套,对获得国家和省、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的企业给予50%配套奖励。

来源:马尾区政府法制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