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向特约监督员送上宣传“大礼包”
日期:2022-04-29 09:40
政策文件:

  近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结合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以上门和邮寄等方式为辖区内16位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送去《智税e+》宣传册、《致全市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的一封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意见征集调查》等宣传“大礼包”,通过这种形式开展宣传辅导,倾听企业特约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去年8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聘请辖区内16位企业代表作为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邀请他们为区局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营商环境相关问题进行监督评议,鼓励特约监督员及时向区税务局反映纳税人缴费人的呼声和建议,加强税企沟通。 

  税收宣传月以来,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们陆续收到宣传大礼包,纷纷对税务部门在落实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与点赞,也希望税务部门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扎实推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减少疫情对企业带来负面影响,进一步提升线上智能化服务水平,强化便捷办税缴费。 

  福建鸿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发是16位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之一,他表示:“税务部门这次为我们送来的宣传‘大礼包’里面干货多多,体现了他们的诚意和关心。作为一名特邀监督员,我会尽自己做能履行监督职责,及时向税务部门反馈发现的问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声和诉求向税务局反映,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据介绍,本次向特邀监督员送去宣传大礼包不仅将最新税收政策送上门,还加强税企沟通,更好地倾听企业心声,了解税务工作的盲点。下一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主动接受外部监督,收集好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建议,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