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加速抢跑新能源汽车赛道
日期:2022-04-14 10:51
政策文件:

  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加速深化,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马尾以星云股份为代表的一批企业乘势而上、勇立潮头,深耕细分领域,不断朝着前沿、高端方向寻求突破,加速抢跑新能源汽车赛道,闪耀国际舞台。

  星云股份围绕锂电池检测系统这一核心技术,抓住产业发展的“风口”,进行前瞻性布局,持续在充电桩、储能等新兴领域加大科研投入,先后进入了华为、宁德时代、比亚迪、上汽通用、一汽大众等龙头品牌的供应链中。截至去年底,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217项,软件著作权56项,参与制定了4项电池国家标准,并凭借“新能源汽车能源动力系统关键共性检测技术及标准体系”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如今,星云股份掌握了全国新能源汽车检测的“话语权”。(综合) 

来源: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