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马尾:减税降费助力物联网企业发展
日期:2022-03-30 15:40
政策文件:

  福建中电合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提供智能运维、大数据云平台以及智能终端及物联传感一站式综合服务,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电力物联网域科技型服务企业。2021年,由于经济形势下行,公司的账款回收周期变长,在资金上造成一定压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走访调研中了解企业困难后,主动辅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和税费缓缴政策,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福建中电合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严士政表示:“税收优惠让我们有更多的动力和财力投入研发创新领域,以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让我们有更大的信心去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势。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以及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等税收优惠政策,都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资金支持,帮助企业乘风破浪。” 

  据悉,一直以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围绕企业创新发展需求,持续开展精准宣传辅导,开通税费服务直通车,优化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让企业在创新路上轻装前行。(开发区税务局 谢郁芊) 

来源:{{el}}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