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积极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成立“诚信商家联盟”
日期:2022-02-21 16:38
政策文件: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10月23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发展改革局、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办的“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在名城中心商业街举办。

  为了引导街区商户树立诚信、规范、有序的经营理念,发挥示范商户引领作用,在此成立了“诚信商家联盟”,商户代表进行诚信公约倡导发言,各商家应做到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积极履行经营者的法定义务,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2、1……。”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们一同点亮了启动球,“诚信商家联盟”正式宣布成立。在此次活动中,名城中心为评选出10家优秀的商户代表,颁发“消费者信任商户”荣誉证书,打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商业氛围。

  “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是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在社会生活中,诚实守信、讲求信用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素质,优化人际关系,增强社会凝聚力,推进社会的进步。信用不仅仅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实际的管理手段,与企业发展和个人生活、创业、工作、就业等直接挂钩,让守信者获得种种收益,让失信者遭到市场的淘汰。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