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马尾区全面开通12345平台民生服务事项
日期:2021-11-12 11:37
政策文件:

  门锁损坏、车坏半路、马桶堵塞怎么办?别急,来找12345!记者11月10日从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今年10月,福州市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新增搬家服务、家电维修等第一期共10项民生服务事项,马尾区受区域限制,市民可享受到的仅有开锁服务、拖车施救服务、订鲜奶和送水服务等4项。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马尾区便民惠企服务水平,助力福州市打造“数字福州”国际品牌,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对接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筛选可提供相关民生服务的企业信息,并协调市智慧中心及时接入12345平台,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已为马尾辖区市民申请开通了另外6项民生服务事项。

  据了解,11月5日,全区已开通福州市12345平台第一期民生服务的项目有:搬家服务、家电维修、管道疏通、空调维修及保养、空调安装拆装、水电维修、开锁服务、拖车施救服务、订鲜奶、送水服务共10项民生服务事项。

  区“智慧马尾”中心技术人员介绍,市民需要服务时,可以拨打12345转3号键向12345民生服务专席登记所需要的民生服务事项,12345平台会第一时间将您的需求直接转接至相关的企业,或将相关的企业信息通过短信方式下发,待企业提供完服务后,12345平台会对服务质量进行回访。订鲜奶和送水服务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8:00—17:30),拖车施救、开锁服务等其他8项服务是24小时在线。

  第一期提供的民生服务项目

  好消息!马尾区全面开通12345平台民生服务事项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