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口碑
日期:2021-11-08 11:14
政策文件:

  11月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会上研究了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事宜。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朱莺就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起草情况做了说明,各部门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该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马尾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上,庄永智强调,营商环境是衡量一个地区核心竞争能力和潜在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营商环境好不好,重要的是在于百姓的口碑和公众的体验。首先,要抓落实,将营商环境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企业和老百姓的问题。其次,要抓体验感,提升群众办事的便捷度。最后,要抓效率,在推进政务服务审批上下功夫。马尾区各单位、各部门应对标先进地区,主动对接、积极跟进工作任务,力争在本年度市对区的营商环境指数绩效考核中位居全市第一。

  

来源: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