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全省业绩评价第2名
日期:2021-03-17 09:10
政策文件:

  省发改委日前公布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安全检查和业绩评价工作情况,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福州市唯一的县(区)级中心代表参加了这次评价,获得全省区县级业绩评价第2名的良好成绩。

  这次评价是对3年来全省各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在交易系统安全检查和业绩方面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价的内容涉及政策执行、交易平台规范化建设、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等工作,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于工作进展较快,创新工作效果较好,发挥了示范作用,工作成效受到了肯定。

  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是一项受到国家以及省市高度重视的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近年来,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电子交易、系统操作、档案管理等一系列工作制度,规范了交易流程,为提高交易服务水平和招标工作效率,节约社会资源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目前,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三个平台: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公路水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随行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都已通过星级认证,交易中心定期对平台系统进行漏洞扫描、渗透测试、排查、验证、修复,并加强了安全审计和应急响应工作。

来源: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